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IMAGINE
今天有位朋友在面子书上 po 了这个催泪影片。后来才发觉是澳洲一年前 X-Factor 的比赛(怎么现在才发现?)我并不认为演绎者唱歌真的很好听或很有技巧。不过他用心唱的的确比一般歌手来的不一样。
这首歌很熟悉,查询之下才知道是一首老歌。 妈妈很爱音乐,所以我们常常听到妈妈播放英文老歌听。尤其是在下午空闲时候,天空下着悠悠的细雨,空气中混有泥土和青草的味道。我们总爱趴在栏杆上,看着屋外的雨滴从屋顶上掉下来、想伸手去接雨滴,一边五音不全的乱唱一通。
这种意境变成了现在,我想追求的平静。
(John Lennon)
Imagine there's no heaven
It's easy if you try
No hell below us
Above us only sky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for today
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
It isn't hard to do
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
And no religion too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life in peace
You,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 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Imagine no possessions
I wonder if you can
No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
A brotherhood of man
Imagine all the people sharing all the world
You,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 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live as one
-------------------------------------------------
演绎者很自信。
就算在别人眼中,自己是残缺的也勇敢的面对公众,甚至站在全世界人都看见舞台上表演。
你认为自己是什么就是什么。何必去管别人怎样看你?
当然这不是所有人都做得到。我想,是因为那一位抚养他长大的母亲给他的爱。那种大爱,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慷慨的付出。
如果,站在台上的是你的孩子。你一定是全世界最骄傲的母亲!!
看了这个影片觉得心理暖暖的。 : )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